The Future Light

一切從 「它」開始
突破時間的限制,以未來視野,實現嶄新生活
區塊鏈3.0將落實在生活上,以技術串接世界,打破虛實界線
讓交易更有趣、更快速、更便利
科技改變人性,改變將由你定義
美國紫光集團,推動新經濟革命的先驅者

Home-pics-01

What’s  數位貨幣

數位貨幣於金融應用是時代發展趨勢,各型態數位加密貨幣開發、數位資產管理及應用百花齊放,近幾年來極大加快了爆炸性的發展速度,未來法定貨幣是否會被取代或被降低使用率是不無可能的。數位貨幣運行的安全性是基於區塊鏈的特性原理,可大幅提升交易的便利性和許多成本的降低。隨著趨勢,從個人到企業也開始認同數位貨幣存在的價值和替代性並願意持有,開啟了數位資產新經濟新時代。

在整體的經濟發展影響價值也不容小覷,截止2018年5月,全球發行的數位加密貨幣已有超過1700多種,經濟體量超過5000億美金,且仍在不斷增長中。

homebr01

The Future Light

至尊幣

加密貨幣的推出,目前依照其不同功能用途,大致可分為資產類、支付類、功能性三類,至尊幣是集團自行發行並基於紫光鏈標準技術編寫的去中心化全球性數位貨幣資產,其賦予了貨幣屬性,且結合多重效用,並運用類金本位概念加上信託機制,同時積極建構對應生態環境體系,擴充貨幣交換和流通性。數位加密貨幣的崛起將加速全球財富(貨幣)版圖的重新分配,在未來五到十年,擁有數位加密貨幣交易所與發行數位加密貨幣的組織,將有機會能站在制高點引領市場變革!

NEWS

美國紫光集團 — 改變由你定義 讓世界不同

美國紫光集團,集結各界菁英,將區塊鏈3.0落實在生活之中,為世界帶來全新的視野。代表集團形象的品牌影片,同樣集結實力堅強的團隊,歷經近三個月的拍攝製作,從前期專業細膩的概念溝通,到拍攝期間有條不紊的作業,最終完成每一幅畫面都趨近完美的影像作品,透過畫面完整傳達出集團的核心理念。

homebr002

Contact

聯絡我們

homelogo1
homebr002

Contact

聯絡我們

homelogo1